起点也是终点, 离开也是靠近.



一夜之间怎么差别那么大?
是我一厢情愿? 对号入座? 还是多心?
后悔了, 知错了, 一切·还来得及改变么?
再怎么弥补, 也会留下伤痕 ...
挣扎不累了, 心碎不痛了, 我们不爱了 ...
原来 ...
我在已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




































小朱 !!!!!!!
不好意思 xD
俺又想念你了xD
哈哈O(∩_∩)O哈!
他欺负你的话我会让他好看哟!
你放心=P
答应你会三不五时Kacau你的xD
不然的话我会有相思病嗯@@
我不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啦~
不得空呃><
我要打败这远距离的友情!
我相信 我一定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