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只能说...
唉...
在做这个决定之前..
我三思,三思, 又三思 了许久...
忍着心痛与不舍...
决定放弃了...
不再执着了...
爱疯了, 累了
是时候放手...
以前之所以会开始玩Dota ..
都是因为你...
还傻傻的以为...
你在等我...
还爱着我...
结果什么东西也没发生...
现在想通了...
原来这只是在安慰自己...
时间冲淡了一切...
回忆不过只是垃圾...
如果说垃圾不能随意乱丢...
那我把它还给你...可以么?
今天故意跟你共同一辆车...
因为放不下你...
我真傻...
以为这样就能改变...
哪怕只有一点点...
亲爱的...
再见了=']






















家馨...
要对他好点啊~~
人家劲贤是很好的人来的...
不用再考虑了啦...
接受人家呗 xD

今天在补习被大家嘲笑...
我并不感到丢脸...
因为我在学习 =]
那些嘲笑我的人...
吃屎吧!

BIOLOGY PAPER 1 & 2 ..
拿到考卷时...
头脑竟然跟考卷纸一样白=.=
Amy 还说我有前途 =.=
谢谢你啊 -.-
也祝你明天interview 成功 !!!
等你好消息 =P

KOK 的 SEJARAH MODUL 还没做 ..
WONG 的 MATH EXERCISE 也没做 ...
看我明天怎么死吧 ...
x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