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



臭祖杉 !!
姐姐我的声音你竟然认不出 ?!
还认错成家馨的 !!

什么?
Usui 很丑 ?!!!
你说usui 很丑 !!!??
我看你活腻了吧?
哼哼 ~·
你给我小心点><
过马路时记得看左看右吖><

我还特地call你咧><
真是浪费了我的诚意>3<
去死吧 !

---------------------------------------------------------------------------------------------------------


虽然只能听你的声音短短的7分钟...
不过没关系
我已经很满足了=]
至少我睡得着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