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腻了的三人组 (╰_╯)#


臭人!!!!
啊啊啊~~
气到爆~~~
死米粉哥><
臭山猪><
还有八婆壁虎><
你们....
我才说了一句话
每个能炸就炸, 能射就射
总之要我死就对了啦><
还把我跟臭山猪扯在一起><
很好玩吼?!
yiiiiiii ><
叫他去死吧><
还有你们两公婆><
一起陪葬吧!
(╰_╯)#(╰_╯)#(╰_╯)#
我迟点找你们算账><
现在还想不到办法     囧    ╭(╯^╰)╮

----------------------------------------------------------------------------------------------------------


想到今天考试都很好笑...
Chemistry Paper 3
臭壁虎 一拿到考卷纸就转头对我说
“我整张纸都不会做啊!"
我起初还以为他开玩笑的...
没想到她整张试卷就是copy我的-.-
你啊!!
我不多要求什么...
明天moral你知道该怎样做了吧 ~~~
嘿嘿嘿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