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没事
我很好
Amy
让我再回忆
就那么一次




我始终放不下你
与你擦肩而过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心如刀割
习惯暖慢的步伐
只为了延长在一起的时光
想起我们最后一次的出游
你很帅气
我喜欢你的蓝衣
很适合你
我后悔
当时应该主动
主动牵起你的手
牢牢的牵住你
就不会造成今天的遗憾
我深深的伤害了你
也许我不够成熟
面对问题就想逃避
是我错了
当时不该与你保持距离
与你在一起
偶尔感觉到突如其来的压力
我不懂为什么
分手了
把你全部的记忆清除?
抱歉
我做不到
虽然删除了所有我与你的照片

你的存在 你的回忆
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上
至今还是很清新
仿佛昨天才发生过
我每晚都回忆着你
我猜想
你早已忘了我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