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0

第120天


我才终于明白, 原来想念可以如此的犯贱 .
表面那么的无情, 心里却一直在挣扎.
明明很在乎, 为何可以那么的无所谓 ?
是后悔没挽留, 还是一直折磨自己罢了 ?
我觉得 , 忘了我也不错 , 你却说 , 很难忘了我 . 我们干嘛那么矛盾 ?
明明是相爱的 , 却不勇敢面对.
对不起.
我伤害了你.
我后悔了.
失去你, 一 开始很难接受 . 真的, 很辛苦 .
失去你, 也等于失去理性.
我没有疯, 只是很难过.
心不痛了, 眼泪却在说谎.
如今我重新戴上面具, 开怀的大笑, 假装很快乐.以为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错了.
时间不能覆盖一切.
我才发现, 我最真诚的一面, 莫过在于你 .
最后, 我想说, 亲爱的 , 我等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