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一边考Physics 一边狂笑 -.-
刚开始考Paper 2 的时候竟然睡着去 =.=!!!
真欣赏我自己啊 ~~
唉唉唉....
今天和明天的考试我其实已经放弃了的 ~~
哈哈哈 ~~
我反而比较期待后天的假期啊 ~\(≧▽≦)/~
听说每个都上云顶 ~~
去鬼屋玩哇><
我也要去 ~~~~~!!
鬼应该都没那么可怕吧 ?

---------------------------------------------------------------------------------------------------


你可以正面批评我
但不要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看到你和他很亲密的在一起
我没话说
也没资格说话
我只是说出我对你的不满和想法
得罪你了
我道歉


-----------------------------------------------------------------------------------------------------

Random Pic =P
Looks like Ghost -.-

~.~

Tired meh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