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关心......? 屁


其实有谁可以告诉我
家人的定义是什么?

有血缘关系的?
长的很像的?
同姓的?
还是
一起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却没沟通的?

我不知道
我不懂
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努力在改变自己
努力做家务
挨骂时不反驳
改变的快不认得我自己了
你们还不满意?!
开玩笑?
我一再容忍
容忍你们无缘无故的责骂
容忍你们不尊敬我的态度
容忍你们连我喜欢什么也不懂的态度
容忍你们的自私,无视,小看我的态度
我一再安慰
安慰自己你们因为做工压力大而找人出气
安慰自己你们还小不懂的尊敬我
安慰自己你们不够时间陪我了解我
安慰自己长大了要自立,不得空理你,说话太小声听不到,自己没比别人好
结果呢?
关系越来越差
没被叫过''姐姐''也就算了..
还无视我?
你们感情好..
我吃醋
说了话等于没说过...
在学校被无视被欺负也就算了
没想到在家里也一样
没差别
我说话很无聊么?
怎么都没回应?
你们当我是空气么?!!!
我忍气吞声
在学校  是因为不想失去朋友
在家里  是因为不想给父母压力
结果换来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换来的只有 心痛
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没关系
▶我没事
▶我很好
▶我很坚强
▶一个人无所谓
▶我应付得来
▶我很快乐
▶没烦恼
▶哈哈
▶我很幸福

这些
都是伪装
都是谎言
原来..我一直都在说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