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Post ._.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Holiday !!!
muahhahahahahaha
很快乐啦
整个十一月假期Full house !!
I mean Tight schedule !!
哈哈

---------------------------------------------------------------------------------------------------------

昨天跟今天去rawang SGM 会馆练习
练习什么??
呐呐
12月15号有一个表演
什么表演?
我大概忘了捏
=.=
总之是有益的啦
创价学会的~
在selayang会馆表演~
是有很多个daerah 一起同心协力的参与和贡献
我们负责舞蹈表演
也就是比较重要的啦
哈哈
我负责饰演发hiao的老师xD
高难度!!!
不过放心!
老娘拼了!
xD
我对着整个HAD表现有些意见
就是
大家要拿出101的信心!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Yeah !
还有...
Summer ..
也许你看不到这篇文章
但我还是要安慰你啦
老实说
我一听到你哭
我很惊讶 也很担心
虽然我和你不熟悉
但我看得出你很大压力
没办法接受
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
别哭了 好吗?
你做到很好了 真的 
要坚强 你可以的 =]
别担心 Terry 会协助你 xD
他如果没帮你的话 跟我讲
我会好好的服侍他的 .... (淫笑)
下个礼拜6也有练习~~
6点到9点
梁欣缘
加油嗯!

--------------------------------------------------------------------------------------------------------

明天星期一
有座谈会
也是创价学会的
我和妹妹负责当大会司仪!!
我负责KKB
她Batang Kali
嗯!
我会好好表现的!
我一定行的.............吧?
⊙﹏⊙

-----------------------------------------------------------------------------------------------------------

然后拜二
Happy Deepavali !!!!
哈哈
虽然不关我事
但我也诚心的送上祝福嘛
呵呵
我也有Planning xDD
这天一大早..
就跟家人出发去USJ 13 
阿姨家
去做么?
当然是去Shopping~\(≧▽≦)/~啦啦啦!
哈哈
然后r然后
就马上去Puchong
当天哦~
又去做么?
当然是去找我的Darling啦!!
2个月没看到她了><
想死她了啦><
哈哈
突然有种莫名的兴奋   囧 xD
期待啦
可是
我还没整理我的行李呢 
没办法
懒啊o(╯□╰)o
然后一住就是住5天!!!!
开心到!!!
本来一整个星期的
因为学会有东西忙
没办法咯
猪   俺来咯 xD

------------------------------------------------------------------------------------------------------------

接着接着
星期六从Puchong 回来
就直接去rawang
家都还没回呐 =3=
有SGM (soka gakai malaysia)(创价学会)练习啊!
不能miss掉任何一次的练习
因为很宝贵
而且不够时间了
12月15号要表演了啊
Boost up Girl !!
You can do it! 

---------------------------------------------------------------------------------------------

然后23号要彩排料
Full run 的
要Full dress也可以
But
问题是
我还没找到衣服呐
老师要穿到很formal
惨料咯
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
我要哪里找????╭(╯^╰)╮

------------------------------------------------------------------------------------------------------------

最后~
来张自恋照 xD
没办法 o(╯□╰)o
我就是这么欣赏老爸老妈制作的艺术品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