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啊~
原因?
懒!
简直像只猪 xD
(众:点头点头)
来来来~
让我来回想起一星期前我做过了什么东东呗~

--------------------------------------------------------------------------------------------------------

上个星期
我记得我到了小朱的家后
一进去厨房
就看到   小强   的出没!!!!!
我大喊道:快杀死它!!!
然后小朱妈成功就射死了xD
接着小朱妈住了一整桌美味佳肴招待我~
幸福!
(*^__^*) 嘻嘻……
接着第二天
我们就走路到IOI Mall
满靠近的耶~
住那里超方便的><
跟她老公meet了后就一起走
老实说有点尴尬啦
我都不懂要站哪里@@
走着走着~
奇怪?
情侣怎么没牵手的呢?
他们说怕我尴尬捏~
搞错~
尴尬是一定会有的啦~
但我蛮喜欢看情侣牵手的说~
因为我不能啊 TT
没对象 怎么有机会牵手呢?
回的时候还有一个Goodbye kiss ><
你们啊~
太Sweet了啦><
讨厌你们>3<
拜五那天去了Sunway
认识到几个新朋友
开心开心
开始想念你们了
小朱 xD
你在金马伦好玩吗?
等我电话啦xD
一定吐的xD
哈哈哈~~
我傻料=3=

Comments

  1. 让你失望了。。。。。。。。。
    我。。。。。。。。。。。。。。。。。。。
    没吐=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