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已不是原来的我


我,早已不是原来的我
说穿了 就是
我是带着面具生活过日子的人

你大可以说我是 悲观主义者
又或者是 大骗子 失败的人
假装久了 我会累
假笑久了 脸会累
习惯久了 心会累
不止累  淡了 也痛了
其实我习惯这个习惯
只是前天
突如其来的真相
让我开心 同时 也难过
怎么说?
你短短的三行字
就足以让我抱头痛哭一整夜

有时我觉得你和她们一起
好像没有存在感那样
你一定觉得难受的 不要否认


我每次都看到你望着我们
静静不出声
心里怎样想你我都清楚


我每次被忽略
心会冷了一下 再伤心一下
过后当做没事  你也应该一样?


那晚
雨一直下
我的心
也一样

-----------------------------------------------------------------------------------------------------


你怎么可以这样
一眼看穿我的心思
我还以为我一副坚强的样子
可以掩饰得很好
瞒过全世界
没有破绽 非常完美
直到那一天
我才发现
原来曾经的你和我现在一样
痛苦 难过 悲伤
被忽略
真的很不好受
谢谢你
能感受我的感受

以前的我
最叽喳
聊八卦我第一
朋友去哪儿都是我带头
爱跟朋友出去玩
朋友大过天
一有事就找朋友分担

现在的我呢
当然不如以前了
安安静静的在一旁
静静地看 静静地听
想说话 但害怕
害怕没人听
然后自己尴尬
朋友约我出 我开心的不得了
哪怕只是出去喝茶
虽然没有存在感
但能与他们一起
我诚心的快乐

想不到啊..
我竟然为了这种小事就开心得不得了..
犯贱到这种地步
这就是所谓的付出代价?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
要坚强 你可以的
忍一忍就会没事的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要笑
不可以让别人抓到你把柄
流泪了哭了 也都要笑着
不要让别人发现你哭过的痕迹
老实告诉你
我很累

我尝试过脱下面具
当然是在我信任的人面前
我才可以活的自在
就连家人 我都不信任
只有他
犹记得那段日子的我
非常快乐 没烦恼 很自在
爱笑 常笑 很幸福
但.. 快乐都是短暂的
你不但离我远去 还伤害了我
因此我的心完全封闭
从此以后不再相信任何人
重新戴上那陌生的面具
换回身份 重新生活
坦白说
一开始非常辛苦
后来慢慢地 又再次习惯了
日子一天一天 漫长的过去
我慢慢地变本加厉
差一点完全接受另一个我
我快疯了
我还撑得住么?

我一直都在说谎
我想我快撑不住了
面具也越来越重了
戴不下去了
哭累了
我到底还能坚强多久?


闭上眼
我的心
又在下雨了


-- 欣缘


不必担心
我没事
我很好
还撑得住 =']

Comments

  1.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这话,在骗着很多人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