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enic !!



呐呐呐~~
我放上来了xD
我才发现到Hor ..
我的调转了啦><
呵呵呵~
还有还有~
那个请柬啊~
我没拍到=.=
家宝就拿回去料=3=
不好意思啊=P



上个拜二吖~
跟家宝,大牛,尔宏,俊亿,至尊,我妹,尔骏,还有他女友---美欣上云顶叻!!
哈哈~
其实我没什么很兴奋之类的心情啦~
我妹就不同了==
一直问我要穿什么衣啊,头发要怎样啦,双眼皮贴在哪里啊......等等==
我叻,就被她烦了一整晚==
结果都没睡到><
可恶的家伙><
上面天气超冷的说!
一直有大雾><
手掌心冷冷><
本来我不打算玩Outdoor的~
家宝买了我的票..
没办法咯o(╯□╰)o
就陪他们玩~
因为天气关系,所以我们只玩了几样~
有点不值得叻><
不过没关系=]
最重要是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拍了很多照照哟!
我最爱拍照了=P
不过有种失落感=(
某人不在啊=(

跟妹妹的自恋照xD
大爱这张!!!
阳光男孩=.=
我是摄影师xDD
啦啦啦啦啦啦~
有个小妹说这张不错哇=.=
我严肃的表情=3=
我在干嘛=3=
难看死了><
本来想买两个了的><
1个rm30=3=
帅哥美女!!!
大爱这张哟~
家宝抱歉啦~
这张Daniel比你可爱xD
三大美女xD
大,中,小 xD
眼睛发亮了叻~~~~
自恋无罪!
两只猪><
帅哥!哈哈~
我在看哪里啊=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