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Day !



Wow ! 
This day is finally coming !
Of course I'm damn excited + 200 % nervous !
So , on that day , which is 15.12.2012 ~
I woke up damn early after receive someone's morning call ♥
9.30a.m.
Our PIC , which is Dear Kapo ~
Came to fetch us late ~
Why ?
Someone in Kalumpang woke up late =.=
But before that , The mighty Bad guy , VIP Frank Koo -.-'' came to our house too =.=
I was like , wasn't Kapo supposed to come and fetch us ?
Then I and Tiffe ....


(Oops , you've click the wrong button , the translator now will help to translate from English to Chinese . 
System translating ... Please wait a moment ... Loading ... )


哈哈哈~
其实没事情啦~
因为本人的英文不是那么棒 =3=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各位..
咳咳..
我刚到哪里了?
啊对!
本来是家宝来载的嘛~
结果突然听到尔骏的车~
至尊大喊tiffe的名==
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赶出去~
结果死人尔骏说~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故意经过你家~!
拜拜咯!
我马上变脸!
去死吧><
本来说好11点的~
不懂哪个白痴睡迟了~
迟了准准一小时才来~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8个人挤一辆avanza -.-
坐到屁屁抽经料 ><
大约1.30才到达那里~
迟大到!
没想到rawang batch的更迟~~
哈哈~
然后我们被分成4大组别 ~
圣诞树组 ,圣诞铃铛组,圣诞饼干组 和 圣诞帽组 ~
分了组后才发现大部分的rawang batch 都跟我同组呢 ~
哈哈~
圣诞树组 有 我,子洋,蜜瓜,擂茶,家倩,brendan moo , 洋葱,还有大班朋友 =]
我们都有上课哦~
子洋是我们的班长xD
Uncle 班长 xD
我们上了4大课~
情绪,艺术,沟通,时事 =]
很好玩啊!
情绪有 十界 --- 地狱界,人界,饿鬼界,缘觉界,然后... (我记不起了...)
看不懂的东西就是艺术! xD
沟通要大胆! 我最喜欢的一课~ 哈哈~ 这堂课最好玩~ 因为太多都是认识的~ 所以要装不认识彼此 xD 就例如我跟Terry xD 到处去认识人家~ 哈哈~
时事就要多看报纸那些啦~ 是看新闻啊 ! 不要学我看报纸里的广告=3=
哈哈~
然后到了6点多~
我们就要准备表演了~
吃着饭的时候~
Nicholas 特地向我们Share些东西,说笑话~
其实我根本没在听><
对不起啊~
我知道你是为了reduce 我们的 nervousness ~
但对我没效=3=
最可怕的就是...
我看到其他的表演者个个的妆画到很浓咯!
吓死人了!
幸好我是找professional来帮我画xD
也画到很怪啦><
我不适合化妆的啦~
裸妆就好了=]
换衣那些了过后~
我们还有玩一个游戏~
PIC 说几个字我们就要form成几个人~
大家都疯了!!
哈哈~
也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但忘记名字了><
请原谅我的健忘><
Terry, 我对你的M字腿 .. 感到无奈也无言
除了性感还是性感
啊哈哈~~
然后就到我们表演了啦!!!
紧张到!!
我的心一直狂跳,甚至有想吐的感觉..
感到很恶心就对了@@
一进场,就听到妈妈叫我=.=
哈哈~
家人都有来~
安心了点=]
表演完后~
开心啦!!!!!
兴奋!!
大合照!!!
可惜跟你没什么拍到=(
有机会的啦^^
嘻嘻!
回的时候真的很不舍得~
要跟大家分开了~
29号!!ONE MORE ROUND !!
哈哈~
过后去McD吃夜宵..
可惜可惜可惜!!!!
梁欣缘!
大笨蛋!
气死我了><
回到家后~
一直跟爸妈报告!
还舍不得卸妆tim~
哈哈~
爸妈还称赞我是当晚最出色的~
暗爽了啦^3^
哈哈~
其实大家都很棒哦!
没有大家就没有我 !
感谢你们!
谢谢各位PIC !
你们的付出与努力!
我们都很感激!

ENCORE ? xDD


我的搞鬼照xD



我们的大合照!


HAD 1 !!
家宝so sexy xD


P3 GOGOGO!WE ARE THE BEST !


索吻索吻 xDD


Few fai Most Lengzaii !!!!


当晚的男主角--- Yoshiro !!
Terry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