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


咳咳咳~
哎呀呀~
最近都快没声音了 ~
一出声就....玻璃碎满地xD
没办法o(╯□╰)o
我的声音太性感了xDD

昨天啊~
是我们最后一次练习了~
倒数3天!!!
紧张得快晕过去了@@
哈哈~
昨天练习时Selayang的哥哥姐姐们特地前来观察我们!
谢谢你们啦=]
麻烦你们了呢xD
你们对我的看法与意见都很重要!
有了你们的肯定我可以放松一点点啦~
不会那么紧张了=)
还有~
Nicholas =]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啦~
谢谢你的鼓励和指导嗯^^
我会改进自己=]
每天会勤劳唱题了的=P
但..
唱十分钟罢了可以吗? ><

刚刚跟爸爸聊天~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关于上大学的事~
他回忆起当年的他..
差一步就可以跟朋友一同上大学...
因为家人有经济问题
负担不起
年纪轻轻就出来社会工作了~
爸爸成绩很优秀的!
曾经就读Taylor University 呢!
就因为昂贵的学费~
毁了美好前途~
如果继续升学~
我想他现在也不必那么辛苦的工作了=(
我能看得出..
他在回忆的时候..
心是多么的后悔, 失望, 难过..
我心里固然很愤怒!
为何当初没人教导他, 给他建议?!
我对自己发誓..
我要帮爸爸圆了他的梦想!
就是考取好成绩, 上大学!


上个星期参加了一个讲座会~
有关创家大学的~
Soka Gakkai University
本来是很有兴趣~
听完整个讲座会后...
才发现好像没有Pure science 的课程@@
WTF ???
搞错啦><
等下要上网好好去查一查了><
希望会有><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络我哦 =]
Joaan Leong

Comments

  1.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我们互相学习啊!你也要教我很多东西的 =)
    十分钟也是很好了,今天十分钟,明天十二分钟 =D
    我相信你可以进到Soka Gakkai University 的!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不敢当不敢当=]
      我会一直努力的!
      加油 =D

      Delete
  2. 加油! 先从早晚勤行开始!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而且你的另一方面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