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后

这篇想用简单华语来表达我的心情
毕竟姐的英文差劲死了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
我长话短说
奇迹发生了
而却一直都在发生
当然我不希望它停下来
而我每天都在祈祷 不要停下来 拜托
因为它是我唯一快乐的理由
他一直都是

最近真的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爱淡了 梦远了
我坚持不住
我不够坚强
我必须放手
啊 怎么又情绪化起来了
怎么心痛原来这么苦涩
尝了一遍又一遍
够了 不要了
疼我好吗 好好的爱我 陪我
这样的要求会太过分吗
给不了的幸福 不要轻易承诺
我能包容你 但不是永远
真的很对不起 我等不了了
你说的那未来 我去不了
为什么 说好的 幸福呢
不要怪我 我是并不得以才这么做
原谅我的自私
我爱上了周杰伦
周杰伦唱出我的心声
我还爱着你 但那感觉已不在
没有结果的爱情 未来会是怎样 两颗破碎的心 还是一片黑暗
亲爱的 你应该很明了
我的纠结 是时候把他松开
还我自由吧
我答应我不哭 不会在你面前哭
不说了
姐不应该在这里难过
发泄完了
该收手了

现在正在炸杰伦哥哥的歌
老实说 我以前不怎么喜欢他
因为他的歌的关系
以前的我 很快乐 很自由
现在慢慢长大了 烦恼也多了 自由没了 不快乐了
而也竟然爱上了他
也是因为他的歌的关系
这让我发现了这道理
当初爱你的理由 与现在分开的理由 是一样的
因为我太爱你
可能我没资格说爱 但我能感受你们的那种感受
真的 彻底感受得到 是多么的清晰

终于开学了
人气大跌
朋友没几个
哇靠
真不像姐的作风
还是太冷酷了
把大家都吓跑了
还说我又中国腔 台妹风格
我还龙卷风叻 尼玛
又是时候带上面具了吗
对啊 我再也没理由将它摘下了
真的 需要一架电脑
没电脑等于没寄托
夜晚来临该怎么办
睡觉吗 哈哈 主意不错
偶尔一个人 感觉其实真的很不错
舍友还没搬进来
如果搬进来了 那我要换衣 放屁 裸睡不就很难了
啊哈哈哈 开玩笑
第一天开学的时候 被学姐学长拉去选美比赛
我说拜托 你们脑袋有问题吗 还是眼睛近视 我哪一点有资格去比赛了
我不完美 我有瑕疵 我只是把它遮的很好 面具戴得很好
你们说 脱下来 也一样漂亮
真的谢谢学长姐的赞美安慰 我只怕摘了下来 你们会落荒而逃
对不起 拒绝了你们多好意 谢谢你 我心领了

致 在我受伤颓废是陪我的那个国王
谢谢你 真的难以置信 一个我观察了那么久 仰慕了那么久的国王
竟然愿意放下身段 关心我 帮助我 陪伴我
我不知该怎么报答你
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