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梁婆婆

矛盾的心情
連我也解釋不了
憂心忡忡
我為何要這麼來折磨自己
活得開心不就好了

慢慢的開始對身邊的人摘下面具
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沒哭著跑掉
哈哈哈
姐就是那麼可怕

貪吃的後果
幹啦 癢死了
現在蔓延至全身了
很辛苦 很難受
原來海鮮很那麼的美味 
不過也罷 起碼我嚐到海鮮的美味了

課業上的壓力
姐不是天才 
需要加倍努力 才能跟上講師的步伐
問題是 姐不夠時間
姐該怎麼辦

姐的健康已亮起了黃燈
皮膚敏感 頭疼 肚疼 腰部劇烈酸痛
現在感覺上是要發高燒了啊啊啊
不理了 吞了兩粒藥再說吧

不是姐驕傲 自大
可是姐是真的不想要人家看到表面上的我而前來讚美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姐的內心 有多麼醜陋
你說姊姊我斯斯文文的 氣質高尚 甜美可愛
但你知不知道 我的缺點可以蓋過這些讚美
姐有的只不過是外殼而已 裡面都是空的
對 你大可以說 這些都不重要 只要你是好人
啊抱歉 我並不是 姐是壞人 大壞蛋
你說我可愛 我的言行舉止 我的外表 
啊 如果 這些都是裝出來的呢 
姐的確很討厭被說可愛 因為這都不是真的 
姐只不過是個放棄治療的孩子
又或者是 可愛 只不過是姐其中一個性格
性格 我多的是 只是看姐要用那種性格來對待你
對吧 姐很虛假的 
不過 如果你去了解我 跟我在一起時 看見了四種不同的我 那麼恭喜你 你看到了最真實的梁欣緣 
然而 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怎麼說呢 你需要很有耐心去了解我 而我不會輕易的就這樣赤裸裸的站在你面前 讓你探索
往往大家都沒時間 沒毅力 
大家都很不耐煩啊 
是我太囉嗦了 所以大家才跑掉?

性格比較男生 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動作 說話方式 處理事情 都要改進
有時候連自己也看不下去 
拜託 在這樣下去真的沒人會要你 梁欣緣

喔 我終於發現了 我為甚麼那麼可愛
原因就那麼簡單 
因為我想要被人疼愛
扮出來的可愛 會有人買單麼?

矛盾. 


Comments

  1. 不要忘记后面还有一个痴汉默默地等待你的回信…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