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们 ♥♥


心情糟
一整天没mood做任何事情
坐着发呆了一整天
o(╯□╰)o
一直看时钟
然后在想着你们在干嘛
几乎每小时都一直在重复同样的事情
直到2.54p.m. 的时候
Amy call 来
当时的我其实是在跟妈咪吵着架
突如其来的歌声
除了哭
你要我如何反应?

心情有够差了的
还跟妈咪吵架
又没得跟你们去happy
外面还下大雨
说真的 是很感动
没有为什么
就是感动得流泪了
It means everything to me

言语上很难解释
我用写的吧
我很想去这一次的trip的原因
其中是因为
有很难约到的朋友一起出来
而我却被appointment绑住了

怨恨啊
明天的约会也泡汤了
抱歉啦 则升
我还为了这件事跟妈咪吵
吵了2天 tim ..
原谅我嗯?


对不起啦
次次都放你飞机
记得啊
有他就没有我
不是故意不理你
是因为看到你跟他那么熟
我不爽罢了

智立
要约我?
先过我老妈那关吧
不然等你换新车先呗
I prefer Audi r8 Black xD

-----------------------------------------------------------------------------------------------------

每次你打来
我其实很害怕
害怕你问我回答不了的问题
害怕你说一些让我反应不过来的东西
害怕你太关心我 我会完全依赖你
只有你 我才会倾诉我所有的事
哈哈
抱歉
我醉了
乱乱说话
别介意啊
我没恶意
我知道 你在乎的只有一个人
她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