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 喵 :3

0521
睡不著 不想睡 又或者太興奮?
好久沒那麼舒暢了 聊天都可以了起勁呢
有好多好多東西聊 呵 
想找個人陪我聊通宵 
可是這麼做會很自私 不可以 🙅
你不睡 人家可要睡啊!
白癡啊 
心裡有好多東西想發洩 卻找不到對的出氣筒啊啊啊 
我要參加聚會 :( 
眼看著別人正在享受生活 而我呢
在這兒種蘑菇🍄呢!
有時候 字句是表達不到自己內心的感受
而我又是那種懶到不行的人 當然是選著電聊或面聊啦
最近發現老同學一個個都私信我
唉喲 你們怎麼想我了呀
別這樣 我會害羞的
我也很想你們
只是有時候我懶惰打字 所以沒回信 
不如你們都WA 我吧 相信你們都有我號碼


前天是十八年以來的第一次家庭大聚會
家裡第一次那麼熱鬧 
6 個家庭齊到我家
男女老少 當然也少不了可惡的小屁孩兒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不喜歡小孩
你不但闖進我房間干擾我睡覺 還搶走我的熊熊 
搶走就算了 還要嫌棄我家Andox 不可愛
你應該是活膩了吧 💢💢💢 
可惡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不過好玩的部分就是我一直在吃
從屋裏吃到屋外 從火鍋吃到BBQ 
我很滿足 
(說到這兒我肚子在打鼓啦)



人在新加坡的阿姨沒法參加這聚會
只好送禮物給我們三姐妹
他們都很疼我們
禮物箱裏什麼都有 三只無嘴貓 一只raccoon 一只狐狸 還有一架S5 
是S5耶 討厭 是新的就算了 而且還是給tiffany 的 
她的電話螢幕只不過是裂了罷了啊 
說是暫時接她用 可是那架東西完全是新的好嗎 我是很難被說服的 抱歉
真是的 太溺愛我們了啦 
(雖然很開心被疼愛 但這方法不對啦 我們遲早會被寵壞的)
啊如果讓他們知道我現在很需要用到筆記型電腦 那麼下次的禮物就會是......
哈哈哈 我好壞


 今天躺在床上一整天了
也流了一整天的汗
頭髮油到不行 頭皮癢到不行 
Hmmm 要現在起來洗頭叻 還是明天去理髮店
我突然好想要去逛街呢 
我要買衣服 買鞋子 買包包 買化妝品 
啊哈哈哈 不要這樣 人家開始學會化妝了啦 想要買打亮筆 雙眼皮貼 
因為我的鼻子很扁啊 眼睛很沒神啊 臉大啊 
好啦 女生嘛 是這樣的咯 要學會愛美了
媽咪還說我很粗魯 我說打籃球的女生不是粗魯吧 因為是籃球啊 一定會肢體接觸的 不管是與男生對打還是與女生 搶球防守的動作是比較男生點 
我可以很粗魯 同時我也可以很有氣質 
我就是我 誰都改變不了


糟糕了啦啊啊啊 我還是睡不著
接近六點鐘了 
才記得明早要溫書
噢幹。


(請無視那眼袋  看到了就帶過吧 謝謝合作)


我可以很自戀
對著鏡子可以照一小時
自拍可以拍一小時
自己最大的願望是
我要變成一個性感的女人
我要鎖骨 (我有 但好像不是很明顯)
我要33C
我要V lines
我要腹肌
你問為甚麼 
我只想滿足自己的欲望
提高自己的信心
我覺得這樣才會讓我更有自信吧
因為這樣穿什麼衣服都會很好看 ✌️
我的煩惱也會減半 ✌️
Oh yeah ✌️


可惡的蚊子們
你們可以死到遠遠去嗎
幹你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