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甚麼要愛上我呢?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是因為我們親密的舉動讓你誤會了?
我純粹把你當作家人看待 
你真的很疼我 我感受得到
我還以為你把我當妹妹來照顧
真的 
我不是要拒絕你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跟你保持距離
你我都明白
我的思想會比較開放 對 我不認為那樣的舉動會很親密 也許在大家的眼裡那就是 
但我不會因為迎合他們的保守思想而改變自己
不能說我很犯賤或下流之類的
我也不是在吃你豆腐 還是占你便宜 
I'm not being a bitch or slut or hoe
我不是對每一人都這麼做 
我只對我信任的人這麼做
自愛 不是每個人都明白它正真的含義
明白的 不必跟著它字面上的意思去做
不明白的 跟著感覺走 
你覺得你的舉動正確嗎? 應該嗎?適合嗎? 對嗎?
請一個成熟的想法去想
當然 Different people different mindset
做自己 感覺對了就好 
但也不要忘了要顧及他或她的感受
她或他跟你一致的話 那你們沒錯哦
不一致的呢 請不要製造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有疑惑 要發問 
Make things crystal clear first before you do anything to him or her :)
I'm won't friendzone anyone, let us see how it goes ;) Unless it's too over, well brace yourself till th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