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语录


如果我拥有26种性格...




A:
老娘每条状态都是发给你看
全世界都有动静了为什么就你没反应.

B:
放心吧
他不在乎你
你更新再多动态他都不会对号入座.

C: 
別更新了 
他不會給你評論的.

D:
喜欢他是一场漫长的失恋啊.

E:
他一副不缺你的样子
你让自己怎么在他身边停留?

F:
你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他
你也要知道
你们最后还是不会在一起的.

G:
他不懂 
一直找话题跟他聊天的人
有多么喜欢他.

H:
一开始是你喜欢我的

你每天会主动找我
回复消息也很快
可是我太快的喜欢了你
慢慢的变成我主动找你
对于你过了半世纪的答复我依然秒回.
久了我也明白了
于是一次次抑制自己想找你的心
偶尔没忍住

得到的从来只是漫长的等待和简单的几个字.
没什么难过的

只是可惜我们从没在一起过.

I:
曾很幼稚的去引起你的注意

換來的是你的毫不在意.

J:
忘記你好像真的不可能.

K:
好想你 
你不知道吧?

L:
如果我能勇敢一點
我和你是不是就會變成我們 ?

M:
有時候無緣無故發脾氣只是因為想要你在乎.

N:
是因为太喜欢了 
舍不得在一起么?

O:
在乎得太多
对自己是种折磨.

P:
距離大概就是指我知道他沒睡
我也知道他沒睡
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
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Q:
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
叫做自作多情.

R:
我不想承认
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S:
他註定會走
你又何必動了心?

T:
別對我好
 如果你遲早要走.

U:
有沒有一個人
你無數次說要放棄
但是總究還是捨不得?

V:
喜欢一个人为什么非要谈恋爱 ?
可是喜欢一个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不甘心吧?

W:
可以影響你心情的人在你心裡真的很重要吧?

X:
老實說 
我每天都在期待你主動來找我.

Y:
你在他心裡掉價的原因 
是他知道了你喜歡他.

Z:
我不太懂我们的关系
有时候我们是朋友
有时候会越过朋友的关系

而有时候我对你来说
只是一个陌生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