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INSECURE

纯粹想用华语表达此刻的感受

最近发生的事一箩箩
好事 坏事 心情复杂

学业目前为止还算中等
考试快到了 也有在温书
只是开始翘课 因为出席率再也不重要

至于健康
身子还是一样弱
眼睛又红肿 我也懒得去理了
最近鼻血一直流 不知是热气还是受伤
还是缺水 ._.

不安的心情从哪来?
最亲爱的人.
本以为我不会有机会感受这心情
因为我从来都不会
直到现在
我从他的身上感受到这感觉
很难受.

当然我相信他
我一直都是
从来没怀疑 没质疑
当然我也有在控制自己
不要胡思乱想
想那些有的没的
但心里的确是很难受
放不下心来

我绝不认这是吃醋
我不是醋桶
但他跟她太靠近了
其实没很靠近啦 就朋友嘛
她或许比较花心 但这样评论他人真的不好 
或许这只是她的性格
活泼 开朗 平易近人 好心 善良 漂亮 身材好 ((等等 重点去哪了
还是我比较自卑 我什么都没有
想太多 没安全感

我从不限制他的自由
你可以到处去交朋友
我不会介意 真的
我也与他商量过
他很坚定的坚持自己的立场
但我就是不放心
总觉得有事情在瞒着我
但我能控制
强逼自己把这不安的心情吞下去
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没事的 
微笑 不能让他担心


但不知不觉中 心在流血.
很疼. 很难受.
不许哭. 坚强.
你可以的.
梁欣缘.


The worst thing is to lock you inside my cage.
I won't do it. And I don't want to do it.
You have your freedom.
It's just me and my insecure feeling. 
I will settl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Aching heart means that I am still alive. Thank God I am still aliv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