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 ♥♥

Chemistry Paper 2
几乎是每个人都在作弊
当然
我也是其中一个
只是没想到
堂堂一个陈源盛
也会作弊
我强调
是光明正大 大方的作弊
我说你
好歹也偷偷摸摸的作弊啦
不然就失去‘作弊’真正的含义了

考完今天试
我不觉得怎么样咯
只是两天的假期
不够啦
快快考完吧
我要真正的放假
很多事要做
期待12月的来临
恨不得想马上见你 =P


-------------------------------------------------------------------------------------------------------


好久都没这样开心了
跟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疯疯癫癫的

米粉哥 -----  承凯
粗面    -----  碧蕙
清蛋面 ----- 祖杉

O(∩_∩)O哈哈哈~
我不是中国面啦 =3=

我很喜欢
我们每次放学聚在一起的感觉
很快乐=]
祝我们友谊永固 =]

我才发现
我竟然没有跟你们的合照
夭折咯
哈哈
找天一起拍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