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加油 !!


女孩总是说..


"我喜欢你那爱笑的眼睛
弯弯的
好像月牙湾似的
据说这叫做桃花眼


我喜欢你那爱笑的脸
每次看了都很开心
仿佛都把我的忧愁
统统抛到后面去


我喜欢你那百变的表情
把喜, 怒 , 哀 , 乐 都挂在脸上
开心时 哈哈大笑
生气时 不爱说话


我喜欢你那神秘感
常常让人摸不透你的心思
喜欢观察人家
最爱模仿人家


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越是认真越是帅气
很专注
但偶尔被分散专注力


我喜欢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说话方式 生活习惯
甚至去打听你的动向
最爱是 你的背影"


很可惜的是
名草有主了

等等..
女孩对男孩竟然有了感觉?
难道这是所谓的 暗恋?
还是爱上了男孩?
女孩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
*甩头
*拍脸
朋友们都这样对她说..
“这样是不对的
醒醒吧
你和他 是 不可能的
你只可以把这份感觉
默默地收起来
或许有一天
他会发现
你对他的爱”


女孩答应..
她愿意等
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纯粹虚构
如有雷同
是你抄我

又来自我感觉良好-.-
来po个自恋照 =p

我就是那个女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