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手痒痒
又去开Dota ..
玩了一场..
没有你真的很无聊..
唉..
你现在才意识到我的不存在么 ?


"当我在为你吃醋时, 你是否也在为我吃醋? "


你迟了
对不起


或是
我对号入座了 ?
也许 ..



----------------------------------------------------------------------------------------------------




Yeah !
明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
没有补习啦 ~~~
现在才知道 ~
原来祖杉也跟我一样那么爱睡 =P
呵呵 ~
明天要认真的温书了啦 ><
Monday            SEJARAH
Tuesday            PHYSICS
Wednesday       CHEMISTRY

哇哈哈哈~~
CHEMISTRY ...
我等你 =P
我已经准备好放弃你了 xD
放马过来呗 xD



要做猪料 =.=
累惨 ...
睡前来张自恋照 +p
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