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less girl

Hooi Zhi Vei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无耻, 不要脸 ..
我吃到酱大还是第一次雨过像你这样的人 ..
还以为只是在电视剧里出现的一号人物 ..
没想到在现实社会中..
你是存在的 =.=
其实老实说 ..
我是灰常的欣赏你..
很勇敢..
不怕死..
有个性!
比我最小的妹妹更幼稚!!
服了你 !
嘴巴是用来说好话,吃东西的 ..
不是让你来批评别人 !!
未批评别人之前, 请先去照个镜子, 秤一秤自己有几斤重..
老娘我吃盐多过你吃米啦 !!
妈的 ..
那么嚣张 !!
就自以为很高傲自大 !
很了不起么 ?!!
拜托你
成熟点
一点点也好
认识你等于糟蹋了我的 EQ ..
别去惹我朋友 ..
告诉你..
你 惹 不 起 !!!
你要红是吧 ?
我成全你 !

顺便上传你靓照
我很仔细的去选的啊
拿最多赞的
其实本人觉得
你长得不怎么样
普通人一个 =]


实在是靓女啊 o(╯□╰)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