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回忆 ♥♥



昨天
我们留下了最美丽的回忆
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一起疯癫
一起玩乐
一起拍照
一句话
我很快乐
与朋友相处在一起
不去在意任何事物
外貌 形象 性格 是非
是我最想要的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快乐的做自己
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做自己
最棒 ♥
朋友
我爱你们

来来来
按进去看看
我眼中的你们


最贪吃的       最爱玩的       最疯癫的       最白痴的       最爱睡的       最无聊的

最木讷的       最可爱的       最坚强的       最无辜的       最冷酷的       最三八的

最讨厌的       最大姐的       最烦人的       最安静的       最冷漠的       最风趣的

最可恶的       最发桥的       最了解的       最心爱的       最傻瓜的       最爱笑的

最矮小的       最高大的       最冷静的       最爱美的       最宅男的       最悲伤的

最快乐的       最婆妈的       最狠毒的       最冲动的       最无知的       最单蠢的


还有

我最最亲爱的

老婆 ♥♥

可恶的小三 o(╯□╰)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