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




你来我家里做客
就要尊敬主人家
说我no manners ?
你又没有搞错?
我没惹到你
你干嘛
找茬么?!
我说话一路来是这样
礼貌算是有
你这个大小孩
跟你相处久了的话
我会变脑残

---------------------------------------------------------------------------------------------------------

位子留不留给我不重要
你们开心就好
我不会在意这种小事

才怪

----------------------------------------------------------------------------------------------------------

怨啊
没去到
不爽啊
没拍到照
心碎了啦
没有下次了 ='(
我讨厌死人appointment
(︶︿︶)鄙视你!






-------------------------------------------------------------------------------------------------------


不要在背后说我坏话
我知道
我看得见
也听得见
小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