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



上youtube上到一半...
手一直在抓痒...
这里痒   那里痒
全身都在痒!!
奇怪...
我都很久没吃海鲜了...
不可能敏感啊...
抓着抓着..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怎么越抓越痒@@
然后很多一粒粒的东西浮现..
好像被蚊子叮过...
先先是一粒...
接着就一直增加!!
够力痒的啦><
等等...
这个症状好熟悉...
啊!!
我想起来了!
翠敏也是这样!!
呃..?
这就代表...
我的皮肤敏感更严重了???!!!!
不是吧??????????
不要啊!!!!!!!
呜呜呜呜
很惨的啦
抓痒过后...
本来有很多粒的...
慢慢变成一大粒了TT
我不要我不要><
这样很恶心啦><
本来只有手罢了..
现在到脚了!!!
接着会到哪里?
脸?
OH NO !!!!!





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东西 ='(



Comments

  1. Replies
    1. 搽了药... 应该没那么严重吧??

      Delete
    2. 很难说哦
      我喝了酒,身体会这样的...

      Delete
    3. 问题是我没做什么它就这样了-.-

      Delete
  2. 11月4日写的O.o
    再看,原来不是早起身,是那么早都还没睡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